close

DSC04219

就在明洞大街上,下圖黃點的地方

-2  

就在SMOOTHIE KING旁的巷子內,很明顯!!!(因為都寫中文!!XD)

說到SMOOTHIE KING我一定要寫篇文章好好的讚揚他!!!因為這次去韓國~我天天喝一杯kiwi冰沙!!實在太好喝了~

 

回歸正題,拌飯拌飯,我在台灣最愛吃的就是石鍋拌飯了~焦焦的鍋巴~啪滋啪茲>\\<

DSC058294  

我們是在看完亂打秀後才去吃晚餐的,所以點餐人員說只剩下拌飯可以點,所以我們只好都點拌飯囉!

隨餐點附贈的小菜,那個泡菜實在太讚了,明年去韓國我一定要去買罐泡菜回家慢慢嗑!~

豆芽湯是解膩用的~

右下角是朋友點的石鍋拌飯~

DSC088294  

 放大~

 DSC08294  

 

我點的石鍋拌飯,老實說我忘記我們點甚麼了~XD

DSC082694  

老實說.......我覺得普普欸~

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鍋巴吧!!

這邊沒甚麼鍋巴~倒是泡菜真的很讚!!~

以後要去其他店嘗試更棒的石鍋拌飯!!!

;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麻煩順手幫我點點左右兩邊廣告哦!!^^謝謝!

 

2012第一次韓國畢旅就上手相關推薦:

[機票]한국畢旅=>韓國首爾自由行-機票get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