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忍不住先分享一下泰航的飛機餐
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

DSC04205  

除了蛋糕我本身就不喜歡吃以外

正上方的泰式酸辣生菜也很棒!酸酸的,蔬菜也很新鮮,可以吃到蔬菜的清甜

右下角的主餐名稱我忘記了,不過是咖哩雞腿肉之類的

這道真的真的很好吃!   我朋友也點頭贊成!>_<

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棒的飛機餐!!雞腿肉軟嫩,馬鈴薯也烤得很香,花椰菜沾上一點咖哩醬,真的是超對味的^^

我知道左邊的麵包每間航空公司的飛機餐都有

可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泰航的特別好吃的說? 害我吃完還很想跟空姐再要一個!XD

於是,心裡默默下決定~以後去首爾都要搭泰航了......如果時間和票價都像現在一樣這麼不錯的話~

 

偏離主題........

到了韓國,首先下飛機後就記得.....跟著人群走~

因為仁川機場非常大,所以會有機場捷運,帶你到拿行李的地方和入境的地方

看到搭機場捷運的地方

123  

再來去拿行李後

出去大廳

往如下5B或12A其中一個出口過去

654  

然後會看到如下站牌,表示你正確抵達了~

沒錯!請搭6015~並請在最後一站"世宗賓館"下車,車程約1小時20分鐘

發車時間表都如下囉!!(其實我們到時,剛好車就來了,也沒等超過3分鐘,很幸運!)

12305  

巴士前半段都會在高速公路上奔馳,所以可以安心小小咪一下

到市區後就會開始一站一站停,如果你要去明洞下車,那就不用擔心直接坐到最後一站哦!!

但是不要以為最後一站司機叔叔會跟你說最後一站到了,因為他會循環一圈然後再開回機場的,所以不要又傻傻地被載回機場哦!!!

每站其實都會有廣播,尤其大站像世宗賓館這種也會附加中文廣播

所以不會韓文、英文也不用擔心哦!!

 

P.S. 世宗飯店、世宗酒店、世宗賓館其實指的都是同一個~

 

如果你也住ZAZA,那請參考這篇文章,教你如何在世宗飯店下車後走到ZAZA

[明洞住宿] 薩薩背包旅館(ZaZa Backpackers)

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麻煩順手幫我點點左右兩邊廣告哦!!^^謝謝!

 

2012第一次韓國畢旅就上手相關推薦:

[機票]한국畢旅=>韓國首爾自由行-機票get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