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亞洲只有11位代表到新加坡做meeting~

其實當Sebrina告訴我說台灣的另外一位是我時,我還很驚訝!!
這次的競賽,比了4個月,有點小累到,第一次在一學期辦了這麼多的說明會
3/25、4/15、5/20、6/3~~
別小看區區四場說明會,很累的@@"
畢竟每次的flyers都發超過300張,等於我每次都要徒手寫講座時間和地點
(感謝阿如常常幫我寫~)
然後又要到處貼,廁所貼、飲水機貼、教室裡也貼
雖然我知道這樣很製造環境髒亂,但是......這是工作~
可是這學期大豐收!!!真的辦說明會多了很多獎金~

扯開重點了~
我去了新加坡!!第一次出國!!靠著公費!!世界超級無敵開心的啦!!



第一次和我台灣的另外一位駐代見面,Laurence

感謝他一路帶著我這位什麼都不懂的"莊卡俗"!!
不過他真的很厲害,當過國際志工,又是南科大英文系
8月又要去荷蘭公費留學一年(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參與EF的工作了)
看看我自己,英文普普通通......就這樣跑到新加坡要去跟別人開會
自己都覺得很不知死活~~
不過已經硬著頭皮去了!!XD


在機場往住宿的地方,我們搭了計程車
計程車司機好愛聊天,一直聊~
Laurence對我說:我!負責跟司機聊天,你負責翻書看等一下要去哪裡玩?
哈哈哈!!
到了住的地方
我跟Laurence是最早到新加坡的
不過看到我們住的地方有點......
說好的hotel呢?~變成hostel了~
不過還是很不錯啦!!!^0^我也喜歡這種學生宿舍的感覺


至少裡面很乾淨雅緻~


後來我們就晃去小印度區,好熱好熱~@@
找了家shopping mall 之類的解決我們的中餐:算式臘肉河粉吧!!~
(好有淡江阿公岩的味道!!!)


再搭MRT去China Town~



這家在小印度區的廟宇,入內照相要收費,類似香油錢的東西
所以後來就在外面拍了張照片就離開了


話說我們晃去7-11買水喝,新加坡的7-11好有古早甘嗎店的感覺唷!!~
好小好小~而且....還有那種秤重自己搖糖果餅乾的那種耶!!!!!


我要爆Laurence的料,他去shopping mall敗了1個包包,他比較了好久
最後才決定!!!XD
新加坡的百貨公司也很酷!
你要買東西要跟專櫃小姐拿貨以後,然後再自己拿到該樓層結帳櫃台
那邊才有工具可以把在商品上防盜的裝置解開
然後再結帳~哈哈!!台灣的都服務到好耶!!~(現在覺得台灣真貼心~)

後來又跑去ChinaTown硬幣博物館,裡面不能拍照,再上去更高級的館區要再付費
所以就算了~

晚上大家第一次見面,我和中國的女生很好笑。
我:hello!IMy name is Dora!I come from Taiwan~
Lareina:my name is Lareina!I.......我是中國來的,我們可以說中文阿!!
當場我愣了一下,然後就大笑!!!


晚餐我跟幾位男生一起去附近的小吃攤吃了道地的"海南雞飯"!!!~
真的很不錯!!^0^


晚上大家第一次見到彼此,到克拉碼頭附近的bar街喝個東西

傳說中的.......大家看圖也知道是做什麼行業的吧?

沿路還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看世足!!!^0^


見到了大家,這次公司派來帶領我們的主要承辦人是Florinda~
還有在日本還有亞洲地區EF工作的Linus
美國女孩Crystal
韓國美女:負責facebook上的事物Narae
當然還有我們台灣的主管Frances

其他像我們這些代表各個國家的大使
有台灣*2、印尼*2、泰國*2、日本*1、中國(上海)*1、香港*1、韓國*2
total 11位~~

其實這時候大家在哈拉~我好累!!!
畢竟今早3:30就起床,就準備到機場去~
然後又走了一天的路,這ㄊㄨㄚ完11點多,我們幾個女生打道回府
他們又繼續....聽說是去BAR喝酒~哈哈!!!
話說這幾天我喝了很多"柳橙汁"!!!
而且今天是我這輩子說最多英文的一天欸!!!
全程英文對話,我都招架不住了~


我的roommate是一個泰國女生和印尼女生^0^
第一天完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