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jpg  

 

 

 

這是手作靈感來自於目前全家最夯的阿朗基馬克杯

這些便利超商東西真的是做得越來越可愛>\\<

可是真的很難蒐集到阿~

不管是我公司內的哥哥們,還是我爸公司的同事,拿到的點數都是小七的

人家也要全家的點數啦!

 

 

拿不到點數,自己就先動手來手刻一組阿朗基

 

就來介紹這組可愛的印章吧!

 

白兔妹:L

壞東西:O

熊貓哥:V

河童君:E

 

這次打算4顆一起販售,4顆皆有加上方便蓋印的軟木塞底座

【阿朗基LOVE 愛的大告白字母印章:NT280

(應該也沒有人想買單顆吧? 想要的話可以用訂製的方式^^)

 2.jpg  

每個size都約3.5*2.5cm

 

外包裝會如下圖所示,是硬紙板盒+Dora手作印章的Logo

如果有特別需要送禮的,Dora可以幫您另外加上緞帶裝飾,或是也可以跟我討論看看你想要甚麼樣的包裝。

 1.jpg  

 

需要訂購的麻煩您mailDoradora10023@gmail.com

 

提供您的
1.          【購買人姓名】:
2.          【購買人聯絡電話】:
3.          【收件人姓名】:
4.          【收件人聯絡電話】:
5.          【郵寄方式】:目前提供郵局掛號(NT40)7-11純取件(NT65)、全家店到店(NT65)、海外請另外洽詢郵資
6.          【付款方式】:郵局無摺存款、郵局帳號、台新銀行帳號、paypal付款、7-11 ibon代碼繳費(手續費NT30)、全家萊爾富OK代碼繳費(手續費NT30)
7.          【郵寄地址】:(­請加郵遞區號)

 

 

 

Dora會寄訂單確認mail還有匯款帳號給您,匯款後請回覆我帳號後五碼

若需要【便利超商代碼繳費】須自付手續費NT30(此為中間金流廠商收取)

 

 

 

謝謝你支持Dora的手作印章,也歡迎您不吝於給【哆啦拉手作橡皮印章Handmade Stamp by Dorara】一個讚,支持鼓勵,並關注我的最新作品,謝謝您。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