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自從朋友那邊使用過一次shachihata的印台蓋印後

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…..

顏色是那麼的扎實,那麼飽滿(多汁?)

【明天中秋節,我承認我很想吃烤肉......】

不對,是飽和啦!

廢話不多說,這次上網拍發現有代購的,經過一番考慮,還有口袋的深度(糟糕!

只好選擇一般最基本必買色:三色

你可能會問:那黑色呢?

嗯,算算我手中大大小小的印台,黑色就有3盒了,因此,黑色還是下次再收。

別小看這三色,光三盒就花了我1000出頭台幣(這個月要吃土了……)

昨天下訂,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發現放在書桌上的小包裹,開心的洗完澡馬上來開箱。

 

 1.jpg  

 

拆開最外面便利袋的包裝,裡面賣家還很貼心的用氣泡袋包好,並用可愛的紙膠帶黏好。

 

 2.jpg    

 

來個側面照,無誤。

 

 3.jpg    

 

外盒就是…..嗯….就是這個樣子。

 

 4.jpg  

   

來~翻滾一下,看背面

雖然都是日文我根本看不懂,似乎也沒有寫到有效期限。

 

 6.jpg  

 

終於,我最愛的茶色,這次茶色我特別買【大盒】,顯示出我特特特別愛這個顏色。

因為他不管蓋在牛皮紙上,或是一般紙張上,都可以顯現出一種獨特的感覺。

 

 7.jpg  

 

來張三盒合體照

有一天,我一定要把所有顏色都湊齊!!!(發誓!

 

 8.jpg  

 

來試蓋茶色囉!

這次試蓋的印章是上周和瑪莉一起刻刻所刻的橡實

話說和瑪莉真的經由刻章認識,然後發現原來我們同一個國中,認識同樣的老師,甚至最後發現其實瑪莉就住在我家旁邊巷子裡。

你說,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?

 

 9.jpg  

 

扯遠了,左邊一般牛皮紙張,右邊則是一般圖畫紙。

 

 10.jpg  

 

再來試試空色

(牛皮紙應該是我自己沒有蓋印好,顯色也是很棒!天啊~愛死了)

 

 11.jpg  

 

最後,來看一下赤色表現如何?

 

 12.jpg  

 

My God.

果然不同凡響,難怪大家都在推推。

再給大家一張近照

 

 13.jpg  

 

最後,歡迎shachihata加入我的印台、印泥家族行列!

等我口袋夠深,我會把你的親人(其他色)都找齊的!

14.jpg  

 

 

歡迎加入FB關注我的最新作品:哆啦拉手作橡皮印章Handmade Stamp by Dorara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raHandmade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