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我來到我夢想已久的草莓妹樂園了
以前,總是看著專櫃裏那賤賤的草莓妹在擄獲我的芳心
然後一一把貴鬆鬆的草莓妹買回家
現在,終於可以直飛去看妳了~轉圈~灑花!!!
 
首先,先教大家怎麼搭地鐵,再轉搭客運過去。
草莓妹樂園並不是一個專屬草莓妹樂園的園區
其實他是在Heyri藝術村裡的其中一小塊
如果真的要逛Heyri藝術村,我想會逛上一整天的,所以這次就只介紹草莓妹囉!!!
 
 
【헤이리에 가려면‧Heyri 藝術村】草莓主題公園 딸기가 좋아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:上午十點半~下午六點 / 화~금요일:10시30분~6시
星期六、日:上午十點半~下午七點三十分 / 토~일요일:10시30분~7시30분
在首爾西北方,過了高陽市的坡州市一帶~
正確位置是: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  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/ Gyeonggi-do Paju-si Tanhyeon-myeon
 
 
因為我是從明洞出發的,請搭到三角地換車,換土黃色線,往合井站
 
1  
 
到了合井站後請找2號出口搭乘2200公車
 
會看到公車站牌與路線圖
2 
 
其實搭200也可以,但是會繞很久,於是我們就搭2200出發囉!!!
車子開了幾站後,其實就會開上高速公路了
整個路程大概40分鐘,等下了交流道,大概就可以開始注意要下車的站了
這是我第一次搭韓國的公車?客運?
上車後,發現車上的路線圖跟剛剛在地面上看的怎麼不一樣!?  差點嚇出一身冷汗
好慶幸我有好好學韓文!!!還看得懂一些
 
3  
右邊的框是合井站,左邊的三個框分別是
해이리 1 번게이트(Heyri Gate1)
해이리 4 번게이트(Heyri Gate4)
해이리에술라올8G(應該是Heyri Gate8吧!)
 
請從해이리 4 번게이트(Heyri Gate4)進去才是最靠近草莓妹主題樂園的哦!
如果想拿導覽圖,請從해이리 1 번게이트(Heyri Gate1)進去,但會走比較遠~
Heyri園區圖!夠大吧!!!包準逛到腿軟~
 
到了以後記得先去買票,但~~我看不懂上面寫甚麼~~於是我和朋友們就買了個最便宜的!!!
最後雖然發現其實根本不用買票也可以逛阿!!!!!!
只有一個地方看我們買的票種好像不對,說我們不可以進去,但我們~~~卻還是偷渡進去了XD
 
 
4  
 
我們去的同時,剛好有些幼稚園校外教學,超可愛的啦!!你看這些小朋友
5  
 
6  
 
媽呀!!!校外教學野餐欸!!!
好懷念哦!!!
那些老師還真的超有耐心一個一個餵
想當年我都自己乖乖拿碗吃飯!!!
 
7  
 
8  
 
9  
 
很清楚他是甚麼吧!!!
10  
 
 
這邊這張使整個草莓妹樂園的地圖
大概的位置就是這樣,不大,大概晃個40分鐘就可以晃完了,除非一直停下來拍照,頂多也一小時多可以逛完
11  
 
左上角那間就是我們被莫名其妙限制不能進出的那間
似乎是票種不對吧!!我們有秀我們的手還給他看,可是他說的韓文我聽無~只好打退堂鼓
後來,還是偷偷溜進去了~XD
我們是進去拍照咩!!!
 
進去後原來有屎伯博物館阿!!!各式各樣的便便陳列在博物館裡給你看!~
有濕的~有乾的~有便秘的~有拉肚子的~哈哈哈!!還好我不是剛吃飽!!!
想看屎伯的便便,你還必須先從屎伯的嘴巴進去,從他的屁屁出來呢!!!
12  
 
 這條就屎伯的~腸胃..........XD
13   
 
肛門出來後!!!就是一堆......屎啦!!!!XD
14  
 
不蓋你!真的是一堆屎哦!!!!
15  
 
 
後來大概知道為什麼下面的管理員不讓我們上來了
因為這邊應該是小朋友的球池區
 
17
 
18   
 
 
再來,很重要的一件事
Dora帶你來看草莓妹了
總要再帶你回家吧!!!
 
是不是!?我也找好久~就是沒甚麼網誌帶我回家!!!
其實,只要走出GATE4後,過馬路到對面,會看到一間花店
花店門口,就有公車站了
可是~~他卻不是一班我們看到的公車站牌!!!!
他長這樣~上面就寫上버스(公車的意思)
害我們走超遠,還眼睜睜在等過馬路時就看一班2200跑了~~
搭上去,請搭回合井站,再來~你想去哪~就去哪囉!!!
19  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