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早上經過勤業眾信的面試摧殘後,下午2點趕場到內科的仁寶電腦面試

沿路還騎錯路,想說都騎到舊宗路了,瑞光路到底在哪?

後來一點多,終於看到白白的仁寶大樓

也因為怕時間來不及,只好留下全家解決我的中餐

吼~穿套裝真的很不方便.......

 

在大家看這篇之前,想先說,其實我去面試的每一家都有錄取,最後,我也的確選了仁寶

但,很遺憾的~

在我待了50天後,我離開仁寶了

至於原因,我想還是不詳述,總的來說,是我個人因素,環境因素,都有~哈!!

不過,也因為經過這段路程,我找到更棒更好、我更愛的的地方。  之後有機會再和各位分享,不過下次認真發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?

 

 

到達仁寶大樓一樓後,請跟櫃台人員換證,換證完後,櫃台人員會請您往前方樓梯走,往下走,員工餐廳旁邊有一間房間,進去做筆試

筆試不難,有坐在電腦前按幾下的智力測驗,性向測驗,這部分也不是說洩題你就會考得好的

就放輕鬆去考吧!

再來還有英文筆試,英文老實說我覺得還蠻簡單的(先說我多益考700,面試前一個月剛考完)

可是後來面試時卻被說:你英文不好哦?

害我嚇一跳= =+  真假!!

但是,後來進去上班才發現,部門裡30個人,英文多益考過550的不到5個阿?

那他刁我英文是..........算了!!!

 

考完後,HR會把你的考卷包在一包文件袋裡,然後請我往對面大樓去

之後到一樓櫃台,跟櫃台說我過來的目的,要找誰

再來就等面試我的人下來帶我

當看到面試我的人時,真忍不住想:挖~正咩!

恩,沒錯!就是這個部門內的其中一個leader,看起來還蠻年輕的,不過結婚了,剛生完小孩,小孩也很可愛

 

 

01.你之前在XX的工作內容?

02.他開始說明這份工作內容,單位做的東西,等等。

簡單來說,其實這份工作就是QA,可是也分不太清和QA到底差在哪,之後進去裡面也有人跟我說他們也不清楚他們跟QA差在哪~"~

有提到,要出差!(大陸)

這個SA的角色,比較像是介於硬體廠商和OEM廠商之間的溝通橋樑。

03.如何上班?大概多久?

04.最快何時可以上班?  我5/10面試,但我最快6/25才能上班,但他們似乎很缺,希望我可以早一點,但我無法

  (我18號要衝韓國,機票都買好了~XD)

05.我有問說如果可以可否先去向打工一樣先了解工作?畢竟平常課也很少,但是.....不行。

 

06.我有問說這份工作未來還可以有哪些方向?

07.希望待遇?  我回答:依公司規定,然後他又問,有沒有個大概的數字?

   我居然不知道在腦殘甚麼勁!!!  居然回答她:大概....28K吧!!!(建騰創達我都開30K了)

   我說完我馬上後悔了!!!GAN!!!(怪面試官太正害我語無倫次= =)

 

 

 

崩潰!!!!!!

還好最後薪水還有32K(根據學歷敘薪)

最後面試官跟我說還會請主管跟我談,會有第二次面試,可是後來,就這一次面試,我mail問HR進度時

HR就直接通知錄取了,然後就收到綠取通知書了!!

 

545052_2941281270348_1749276544_n  

 

 

2013/10更新

後續班上有位男生也去面試,剛當完兵,所以經歷算跟我一樣吧!!!

但是,老闆開給他是33.5K

why???是瞧不起女生嗎??? 怒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