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商場是我目前看到比東京正宗賣的還便宜的店家

PlayCamera   玩相機的意思吧!!

雖然目前還沒有實體店面,但是希望他以後越做越好囉!!!

目前也有看到FB粉絲專頁了

www.facebook.com/PlayCamera

新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折10元耶!!!

老闆人好好!!:D

下次我要來用這個折價方式~

賣家露天拍賣才剛開張,所以評價還很低,不過別擔心

賣家其實從事網拍很多年了,只是都一直使用另外一個帳號

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是新手賣家就不好之類的

因為有時新手賣家反而更體貼客戶哦^^

我買的時候賣家還送我好幾張拍立得的貼紙

看!!超可愛的啦!!>\\<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