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10點集合,開始treasure hunting
但是我們11點就要出發去機場
大家又有遲到了一下
開始時都10點半了
後來我和Laurnce就去星巴克吃早餐~
還順便買了伴手禮!!XD


嘖嘖!!我穿裙子耶!!!!天知道我除了高中制服,幾百年沒穿裙子了~



goodbye EF,goodbye singapore~

這是我第一次出國
第一次
連續三天用英文說話
第一次和外國人一起住
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會議
第一次和帥哥用英文對話
第一次和正咩用英文講話
第一次,第一次,第一次!!!!!!!!!!!!
實在是太有趣了,永生難忘
回來後很慶幸還好我有去,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吧!!!XD
可以認識這麼多的外國朋友  實在太棒了!!~

可愛的minjung~韓國女生 我不會忘記你的


很正的fay 和punk,你們真的對我很好^^


Satoru真的是我看過英文講得最流利  而且完全沒有一點口音的日本人


雖然有點年紀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帥的Linus~XD
瑞士人耶!!!!~



最後,感謝我的partner "Laurence"~
代表台灣來這,我好想說:有你真好!!!!!!!!
haha~我一個人會嚇死吧!~



我永生難忘的回憶,EF!!!!!~love u~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