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,搭乘MRT Boon Keng出發到Clarke Query
大約是台北車站到昆陽站的距離20分鐘
開始一天的Meeting~
不過先吃早餐!~

後來帶我們介紹EF新加坡分校,這所新加坡分校是今年才剛蓋好的
所以一切都很新,在google map 上看3D地圖,會看到還在施工中的樣子
15 Carpenter Street,Singapore

我很喜歡這張!!^0^



還有休閒室~
教室

開會中~~至於開什麼會,說來話長~很複雜= ="早上10點開到下午6點的會~
好啦!!中間有去吃飯1.5小時吧!!!
真的很累阿~~~~~~~~

分組做簡報,介紹各個國家如何執行駐校代表的工作
30分鐘內討論加做PPT~時間超緊湊的~
後來才發現另外一件很有趣的事情
並不是所有國家都跟台灣的駐代一樣
中國的女生他說因為EF太晚進入中國這塊市場了
所以已經很早就有很多類似這種遊學機構在上海發展
而EF在上海就沒有說非常有名
而香港那位男生,台是在EF公司裡工作,類似電話推銷
這些都還蠻有趣的,原來.......是這樣~^^

中午大家去外頭吃飯



吃到後來  外面轟轟巨響
大家都往外看!!
居然看到..........戰車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酷斃了!!!


其實我們討論的問題類似這些
:
what else is important to you?
do ambassadors need training?how does it look like?
ways of rewarding ambassadors?
how to keep ambassadors motivated?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~~

這是在討論各國文化差異,第一次見面打招呼的方式


換我說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啦!!!>\\<
我都不知道我的英文到底有沒有人聽得懂= ="
算了  過幾天去跟Frances看錄影檔就知道了~~
這是另外一項任務
我們這組是將一本商業雜誌封面重新設計(上面這張是另外一組)
還好我們這組剛好有一位韓國女生是美術系的

always有零食在桌上,根本就不怕餓!!


哈哈!!!再來就是重頭戲啦!!!!晚上national stereotypes dressed-up party~XD




這......我實在沒有時間去準備衣服,星期五的前一天我還考JAVA上機考考到晚上九點才回家整理行李~
在這之前還有商社期末考......最後只有穿內中制服代替
應該也算是個代表國家的衣服吧!!!!XD

前往餐廳的途中,計程車司機有點小迷路
繞了好遠~又繞回原點,不過還好最後回來了




台灣之光!!!原住民衣服耶!!!我也跟秋妤借過,不過沒借到ˊˋ

台灣原住民衣服得到第一名,拿到了i-pod!!!!~

左邊泰國的美女,右邊chinese team!!!!~





晚上10點半  繼續續攤
先是到了這間BAR,可是入場費一人就要30元新幣(快600元台幣)
在點個飲料,太貴了!!!~
後來到另外一家~Linus很好笑~~他把他頭上的花圈給計程車司機戴
司機還很害羞耶!!哈哈!!!
後來我就拿來玩了,請fay幫我拍照!!

後來大家也都做著發呆,都累了~~

以下為Annisa在講電話被我偷偷拍!!XD

其實我很想問Annisa為什麼他要在他枕頭上舖一條類似絲巾的東西在睡覺
而且他的東西感覺很像什麼皇宮貴族之類的~= ="
很多那種絲質品,好難形容~"~
這對英文很破的我來說很困難~
我打退堂鼓~我想應該是印尼的特殊宗教文化之類的吧!!~
Annisa發現這張相片時還說:hahaha
you are paparazzii doraaaa~
哈哈!!!狗仔也算台灣特殊文化吧!!!XD
(這時punk在洗澡!!)
後來要換我洗的時候,他們問我一個令我尷尬的問題?
Do u have boyfriend?
我聽了還蛤了一下~
最後小小解釋一下~~哈哈!!!


我又是我這房最早睡的了~~
第二天完
隔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,不想回家了~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