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上班

接到一通電話

一位大嬸來電

大嬸說:小姐阿~我上個月11/3號買一台你們公司的洗衣機,現在壞掉了,不能洗了,怎麼辦?

老實說,我當下愣了一下,洗衣機!!!!????

宏碁甚麼時候還開始賣洗衣機了?

然後我回過神來。。。。。超想大笑!!!

我:小姐不好意思唷!這裡是宏碁電腦~我們沒有賣洗衣機唷!

大嬸:是唷!那我就不能問你了唷?

哇靠~還想問我?哈哈!!!
難道要我回答:請扛到全省服務中心!!

我:恩。。。。不好意思唷!

總之,掛完電話,我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好久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