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尼留言章  

 

這次,是我最好的大學朋友生日

去年,我記得,因為我借住她家,所以有她宿舍鑰匙

趁她有課還沒回宿舍,趕緊布置一番,把禮物擺滿她的床XD

回來後果然有驚喜到,超成功!

可惜今年,她人在加拿大打工留學

只好獻上我的手作小禮物,並給她她最愛的維尼

 

 維尼留言章

此印章size約6 * 4 cm

如圖是加實木底座(是天然杉木或松木製成,真的會有原木香哦!)

如果需要訂製可以加實木底座或是軟木塞底座

 

 

外包裝會如下圖所示,是硬紙板盒+Dora手作印章的Logo

如果有特別需要送禮的,Dora可以幫您另外加上緞帶裝飾,或是也可以跟我討論看看你想要甚麼樣的包裝。

   1.jpg  

 

需要訂購的麻煩您mailDoradora10023@gmail.com

提供您的
1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購買人姓名】:
2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購買人聯絡電話】:
3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收件人姓名】:
4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收件人聯絡電話】:
5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郵寄方式】:目前提供郵局掛號(NT40)7-11純取件(NT65)、全家店到店(NT65)、海外請另外洽詢郵資
6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付款方式】:郵局無摺存款、郵局帳號、台新銀行帳號、paypal付款、7-11 ibon代碼繳費(手續費NT30)、全家萊爾富OK代碼繳費(手續費NT30)
7.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郵寄地址】:(­請加郵遞區號)

8.          【備註】: (請告訴小編你想要甚麼圖案取代如上圖小熊維尼?{有圖也請傳給Dora} 加實木底座或是軟木塞底座?是否需要加購文字小印章?那些字母)

 【訂製留言章:NT300此印章size為 6 * 4 cm

【英文字母小印章:NT12/此印章size根據字母長度而定,單行多行皆可(會幫您加上軟木塞底座)

 【中文字小印章:NT20/此印章size根據字母長度而定,單行多行皆可(會幫您加上軟木塞底座)

 

Dora會寄訂單確認mail還有匯款帳號給您,匯款後請回覆我帳號後五碼

若需要【便利超商代碼繳費】須自付手續費NT30(此為中間金流廠商收取)

 

 

謝謝你支持Dora的手作印章,也歡迎您不吝於給【哆啦拉手作橡皮印章Handmade Stamp by Dorara】一個讚,支持鼓勵,並關注我的最新作品,謝謝您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Hi我是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